台中市龍樹菩薩佛學會成立緣起

  西元2002年秋天,一群受教於最尊貴的上師 森給滇真仁波切的弟子們,在仁波切的帶領下,內心受到深深的感動,發心籌組台中市龍樹菩薩佛學會,學會成立的目的,為了要利益廣大的眾生,人人離苦得樂,家家生活圓滿,處處香格里拉,並慈心發願,願將弘揚佛法的種子,散播在台灣每一個角落,生根發芽,樹茂成林。

  直貢噶舉轉世活佛,最尊貴的 森給滇真仁波切曾發願,要帶領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有心修行者,或內心渴望聽聞正法者,與還沒有找到正確方向的眾生,一起來學習珍貴的藏傳佛教傳承,藉由佛法的教義,引導眾生離苦得樂,人人見性成佛,共成佛道。

  最尊貴的上師 森給滇真仁波切,願將最殊勝的法門:大手印五支道、那洛六法,傳承給眾生,啟動沉睡千年的智慧寶藏,契入真正的生活實修,進而清淨地證得本性,即身成佛,共創人間淨土,積聚福德資糧,功德圓滿,迴向利益眾生。

  為了達到實際共修的力量,我們在每週四晚間七點半,舉行「大手印五支道、四加行」的實修課程,希望有緣信眾亦能共同參與共修,世間財物有時盡,唯有法身慧命是永恆,願菩提道上有您同行,讓台灣成為安居樂業的福田淨土。